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托克托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09:4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2020年托克托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为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根据《托克托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在我县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共面向全县招募2名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人员招募范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特聘对象范围

招聘对象为具有本托县户籍的:

(一)农业乡土专家;

(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

(三)高级职业农民;

(四)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五)种养能手;

(六)年龄要求,女性18岁-55岁,男性18岁-60岁;

二、特聘条件

(一)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且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农业农村工作,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二)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四)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五)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其本专业技术水平得到群众认可。

(六)从事相关专业的实习人员,表现突出者,也可纳入报名范围,优先考虑。

三、职责与任务

(一)帮助农户发展特色产业,并联系有关专家,配合当地基层干部,协调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指导农户科学发展特色产业。

(二)开展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对接农业技术支撑单位,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开展咨询服务,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展示示范先进适用技术,对贫困农户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其科学种养水平。

(三)与我县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包户农技服务,提升农技人员专业实践技能和实际操作水平。

(四)县农牧局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中,明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

四、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县农牧局3楼307室报名,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和地点:时间: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4日(工作日上午8点30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17点30分,双休日除外);地点:托县农牧局3楼307室。

联系电话:15049111566

联系人:贾女士。

2、研究公示:符合条件的人员由农牧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步评审和技能考核,考核合格者经专家组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局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3、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由县农牧局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合同(或服务协议),约定服务期限为《托克托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明确的实施时间。

五、管理与考核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同时对特聘农技员实行淘汰制,考核结果列后一位的将不再聘用,对工作负责、业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在服务期满后,若继续招募可优先考虑。

六、待遇

根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任务的完成情况,获取由农牧局按照《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提供的劳动报酬。

附件:托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特聘人员报名表

2020年托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特聘计划人员报名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