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2019年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告

来源: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11 09: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要求,现发布金达威公司2019年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一、综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我公司结合企业具体实际情况,按照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污染防治原则,以危险废物管理为重点,逐渐加大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持续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我公司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水平。

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状况

金达威公司建有封闭的煤渣储存棚和危险废物废机油暂存库,能有效对这两种固废进行有效储存、管理,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2019年固废具体产生、利用情况如下:

(一)一般工业固体废物

2019年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999吨,其中外售综合利用量999吨,处置量0吨。

表1 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及利用情况

工业固体废物

单位

数量

产生量

999

外售综合利用量

999

处置量

0

(二)工业危险废物

2019年我公司工业危险废物通过内蒙古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申报产生量0.45吨,申报委外利用处置0.45吨,申报贮存0吨。(统计截止时间:2020年1月1日)

表2工业危险废物产生及处置情况

工业危险废物

单位

数量

产生量

0.45

自行利用处置量

0

委外利用处置量

0.45

贮存量

0

表3  主要工业危险废物(产生量的危险废物类别)

危险废物类别名称

危险废物类别产生量(吨)

HW08(900-219-08)废机油

0.45

危险废物转移情况   

2019年,我公司在内蒙古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执行工业危险废物电子转移联单1份,委托呼和浩特市宜兵废油脂处置有限公司转移处置危险废物废机油,转移量为0.45吨。

我公司愿意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切实做好固体废弃物规范管理,持续改进,争做社会友好型企业。

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