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托克托县农牧局关于对2019年奶业发展扶持政策补贴项目海兵牧场改扩建验收结果进行公示的报告

来源:托克托县农牧局 发布日期:2020-09-22 08: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按照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奶业发展扶持政策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呼政办字[2019]83号)、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奶业发展扶持项目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呼农牧发[2019]205号)和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托克托县奶业发展扶持政策补贴实施方案(2019-2022)>的通知》(托政办字[2019]74号)文件精神,由县人民政府牵头,成立了由农牧、财政、环保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根据具体验收办法对我县2019奶业发展扶持政策补贴项目海兵牧场改扩建进行了验收。2019年托克托县海兵牧场改扩建方案提交并批复后,积极组织开工,但是由于工期延误未按时完成全部建设内容,2020年续建完成。

托克托县海兵牧场建设标准化牛舍1栋,储草棚1栋,青贮窖1座,经验收,该牧场已按照改造扩容提升项目批复建设内容和规模,以及“五化”目标完成了项目建设,达到了批复投资规模,验收合格。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9月27日,共7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471-8515567。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