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26 16:0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公众朋友们,大家好!

我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已基本完成,环境影响分析、污染防治措施分析以及评价结论基本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欢迎各界人士参与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

一、项目概况

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原厂区,利用现有闲置的120t辅酶Q10提炼车间作为本项目的生产车间,所需设备部分新增部分利旧。

二、征求意见稿公示情况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kOQAzsFkwxSeksuT84zcg

提取码:mu8f

2、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现场索取。

3、查阅纸质报告书途径: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三、征求意见公众范围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项目建设地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kOQAzsFkwxSeksuT84zcg

提取码:mu8f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邮寄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

六、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原厂区

联系人:郑建军

联系方式:0471-8660088-868

电子邮箱:jdwzjj2005@126.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