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管路吹扫公告的请示

来源: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05 16:4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托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我公司气体岛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7日进入工业管道的吹扫及设备的调试阶段。涉及的噪声源主要为鼓风机、压缩机、引风机、送风机、汽轮机及各类泵类等的运转和管路的吹扫。依据相关法规,申请在托克托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我公司将依照呼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批复及相关法规,认真落实建设期间的环保要求。

拟公告的内容: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为建设项目需要,计划于2022年5月7日至10月27日在厂内进行间断式管路吹扫,可能对周边居民产生噪声影响,我公司将尽最大能力采取措施降低噪声和缩短时间,对此给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吹管时间段: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8:00。

特此申请,请批示。

联系人:吴培 联系电话:18604870660

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大型气体岛项目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