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预登记通知

来源:托克托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9 16: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按照自治区要求,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服务系统资金预登记功能,目前已开发完毕,功能基本稳定。资金预登记功能是对县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数量达到当年可用资金总量110%,停止受理补贴申请后,对已购机未能办理申请且有补贴需求的信息进行登记,便于农业农村部门实施掌握补贴资金需求情况。预登记申请在进行录入时,不体现补贴金额,不进入补贴申请受理程序,不占资金。符合条件的,在县级开始受理补贴申请后,可按规定随时提交补贴申请。对于预登记申请、管理部门、购机者所有界面都不显示补贴金额,以防产生误解。

申请预登记,只能通过手机APP端,当购机者在APP端申请信息录入选定补贴申请所属旗县后,即验证区县可用资金使用情况,如使用已达110%,则直接弹出资金预登记提示信息,并在用户确认的情况下进入预登记录入界面。

预登记录入界面与正常申请录入的内容(只是不体现补贴金额)与验证规则一致、牌证机具要先上牌后办证、违规企业,产品等不能进行录入等)。

托克托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2022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