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13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13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3 15: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安排的有关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托克托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托克托县融入呼包鄂乌“一小时城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年—2024年)》《托克托县推动“首府城乡一体化发展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托克托县打造面向蒙俄欧“对外开放圈”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会议还研究了相关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安排的有关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重点任务推进落实。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完成好春耕春播,积极推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量蕴农牧业公司5.3万亩规模化种植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全面落实奶业振兴战略,推进利兴、盛鸿万头奶牛牧场建设和伊利绿色智慧奶牛养殖示范园项目建设。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跟踪调度和跟进服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统计入库,尽早形成有效投资。要集中精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招商团队作用,大力引进新项目、好项目,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大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加强工作调度,紧盯未开工的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紧盯自治区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加大“向上跑”的力度,推动消费市场加快恢复性增长,落实好“3延2免1补1降”等助企纾困减负措施,狠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实现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把好交通查验点,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大疫苗接种力度,推进隔离酒店储备工作,持续加强物资储备,持续做好快递物流、冷链食品、校园疫情防控等各环节重点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开展“三查一控”,全面进行涉稳问题排查、化解、整治,有效化解平息矛盾纠纷,不断夯实维稳基础,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发展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领导刘志强、杨进,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