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7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08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7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08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8 14: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托县融媒体中心  活力托克托  2022-09-08 22:00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托克托县关于鼓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政策》《托克托县教育系统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薪酬待遇调整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托克托县关于鼓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政策》《托清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听取了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户厕改造、人居环境整治,托克托县待批项目大起底行动进展情况,托克托县“半拉子”工程大起底行动进展情况,托克托县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消化处置行动进展情况,托克托县沉淀资金大起底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托克托县产业园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行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久泰液氢东侧新建道路及桥梁项目。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农村户厕改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回头看”摸排整改工作,坚持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由户厕改造促进人居环境提升,由点带面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依规完成各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加快相关手续办理速度,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大起底任务顺利完成。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标准要求,对全县“半拉子”工程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加强与市住建局的沟通对接,确保我县“半拉子”工程大起底工作按照市里要求顺利完成。要抓紧制定完善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起底台账,逐宗土地分析原因,逐块地块研究分析造成批而未供、土地闲置的原因,确保按要求顺利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任务。要尽快收回、盘活长期沉淀资金,确保沉淀资金应收尽收。对于长期沉淀资金,一经确认依法依规立即处置。要对产业园的闲置资源要素进行全面摸底,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尤其是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要常态化做好招商引资、争取资金、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招商的良好习惯和浓厚氛围。中秋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杜绝收受礼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