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3-000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3-08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3-000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3-08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人民政府 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18: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8日,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托克托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托克托县第一中学文体综合楼建设项目实施;研究讨论了托克托县第四届黄河“开河鱼节”活动举办、乡村道路建设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发掘黄河文化、云中文化、托克托传统“黄河鱼文化”等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围绕“黄河几字湾、魅力托克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着力打造首府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要做好活动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各项活动。

会议要求,要跟进招商引资,发挥多方力量,全力配合、主动出击,积极服务企业,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主动下沉企业,帮扶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开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各手续按时办理。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聚焦中心工作,推进新建牧场、滩区搬迁、园区基础建设、展览馆、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托县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