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训动员暨点验大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09:3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5月17日上午,托县人武部组织县消防灭火排、医疗救护排、无线通信保障排、供水设施抢修排4个分队89名基干民兵召开2022年度开训动员暨点验大会。全体民兵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精神振奋。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会上,组织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以及《中国民兵之歌》。县人武部政委王恩乐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各排排长组织点名,全体民兵进行宣誓、签名,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振伟对新年度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参训对象,号召全县民兵坚决贯彻习主席训令,掀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凝聚起建设一流过硬民兵队伍的思想共识。

会后,县人武部政委王恩乐以“继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行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民兵”为题,围绕民兵队伍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新时代新要求等进行了辅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