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9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4月27日,我县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双河镇文化广场举行。

县领导王铭、刘飞、张祯海出席启动仪式。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民族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副县长张祯海在致辞时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形式开展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深入人心。要积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层次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依法保障各族群众的合法权益,增进各族人民情感交流,引导教育各族群众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和睦相处,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党的民族理论,带头掌握党的民族政策,带头搞好民族政策的宣传,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努力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仪式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500余份,展出展板20余块,悬挂条幅20余条。乌兰牧骑的演员们为现场的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