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丨托克托县“书香政协”委员阅读荐书分享会举行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2 09: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有力地推动我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成效性、示范性,带动委员及干部形成良好的学习行为。8月19日,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为主题的托克托县“书香政协”委员阅读荐书分享会在神泉生态旅游景区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王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乌云其其格、史建忠、李志平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县政协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围绕主题推荐好书、分享阅读感悟。台上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台下情绪高涨、真情流露,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作为政治机关,要不断加强学习,维护执政根基,充分认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读书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把握重点,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切实提高读书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真正把学习、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成长方式、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地胜任岗位工作,为国履职,为民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