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保护母亲河·厚植北疆绿”产业工人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3 10: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厚植生态底色、共享绿色文明”号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31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共托克托县委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协会协办,托克托县总工会承办的“保护母亲河·厚植北疆绿”产业工人行动启动仪式在托克托县劳动公园劳模林举行。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锋杰,经济部部长邬兴宇,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经济部部长刘冬梅,托克托县委书记王冬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图木,政府副县长杨进,政协副主席乌云其其格以及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产业工人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丁月祥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宣誓,随后植树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春光明媚、党旗飘扬。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搬运树苗、回填培土......几人一组,分工协作,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忙碌,1000棵松树、果树以及灌木“安家落户”,迎风挺立,生机勃发。

“黄河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赖以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托克托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小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