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民族政策宣传月】双河镇腾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宣传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10: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落实“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求,持续加强辖区内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近日,双河镇腾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材料,现场发放印有民族团结进步标语的宣传材料,深入宣传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让居民对政策法规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建和谐稳定的共有精神家园。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浓厚的氛围感染,促进了辖区内各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居民群众了解了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内涵,传递促进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润物无声把民族团结、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向基层延伸,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下一步,腾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让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在各族群众心里生根发芽,促进腾飞社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辖内居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越铸越牢,使中华民族大团结越来越焕发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