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招商引资】激发“新动能” 点燃“强引擎” ——托克托县新营子镇集中开展4个项目41.5亿元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1 08: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近日,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协议投资额达41.5亿元,项目包括储能电站、彩钢制作、有机废弃物资源利用、餐厨废弃油脂回收利用等多个领域,对于丰富我镇产业集群、加快优势产业集聚、促进生态环境建设、促进我镇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招商引资项目秋季集中签约仪式是新营子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我镇坚持“招商为王、项目为要”的重大举措。项目的签约,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此次签约项目投资体量大、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必将成为推动新营子镇大发展、快发展的高端高速引擎,为我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新营子镇将全面践行“保姆式”服务理念,要始终以企业视角想问题、办事情、解难题,做好要素保障,实时跟踪服务,推进项目早建设、早开工、早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