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9月22日,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燕,党委委员、副校长恩和门德,党委委员、副校长秦婷一行来托克托县,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李春燕一行调研了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唐托电有限公司、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四家知名企业。调研中,李春燕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就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加强技术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她表示,希望下一步能与企业深入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制定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上取得成效。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图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海生,政府副县长谢春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