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调研文体活动中心开放运行情况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前往县文体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各类场馆,详细了解文体活动中心开放、运营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文化活动、提升使用功能、满足群众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正说,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高涨,文体活动中心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创建全区文明城市,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场馆要进一步细化内容、完善设施,在开放时间上切实满足群众需求。要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利用好县文体活动中心的硬件优势,进一步创新场馆运营管理模式,科学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好文体活动中心场地和设施,最大限度发挥场馆功能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文化惠民作用,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努力推动公共文化体育资源共享,不断提升群众公共文化体育“获得感”。

托克托县文体活动中心总投资约为11742万元,主体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是一座集文化、体育、展览、观演、娱乐、培训、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建筑。内设图书馆、文化馆、多功能馆(可以用于篮球、羽毛球、排球、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羽毛球训练馆、电子竞技厅、跆拳道馆、瑜伽馆、体育舞蹈馆、运动员休息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