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托克托县志(2001-2018年)》通过终审

来源:县志办 发布日期:2020-09-29 16: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2020年9月28日,《托克托县志(2001-2018)》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终审。

《托克托县志(2001—2018年)》(终审稿)全书34篇155章638节,较详细记述了托克托县18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和专家对志稿进行了评审,认为《托克托县志(2001—2018年)》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篇目设置比较科学、规范,资料比较详实、系统,语言精练、朴实,是一部较成熟的志稿。评审决定,《托克托县志(2001—2018年)》通过终审。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对托克托县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志书出版和后期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精品意识,打造一部精品佳志;要强化担当意识,确保“两全目标”的完成;要强化资政意识,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